职场斗争之工作计划(原创)

2010-11-21 02:51 阅读(?)评论(0)

     

 今天写这个课题大脑思考有些沉重,可能是昨天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好的关系;这两天混在L先生那里,整天昏天暗地的颠倒时差,白天变成了晚上,晚上变成了兴奋的开始;没有日夜的研究博客和网络推广以及淘宝等问题,实在睡不着大脑一片糊涂就玩起了游戏JJ斗地主;讨论者那些不去落实的话题,说着那些经典的人生;实在是一个空谈家的盛宴;我是觉得无聊,但是无聊终归于无聊,生活就是这样由无数个无聊组成有聊,佛家讲求随缘;既然生活是这样,那就要随缘。不随缘用道家的话来讲就是强求,不守道。就是违反了自然规律。是要受到惩罚的。(我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joude

  昨天一个晚上4点多钟后,就睡了一两个小时,晚上5点后天开始蒙蒙亮了,于是就睡不着,起来又搞了一阵子的博客,实在是很无聊就打起了穿越火线;这两年来,一到空虚无聊又无能为力的时候就想去打游戏,调侃地说就是:我打的不是游戏,我打的是无奈!现实中的无奈只能在游戏中充实;人类之所以创造了游戏可能就是因为现实的无奈以及人性贪婪的发泄。但是只睡了一个多小时后被蚊子叮醒了,没有办法也就这样玩着,因为今天中午11:00要去跟刘谈工作;具体内容不知道;又是来打个突然袭击。中午11:00后我为了提高精神就喝了两包咖啡提神;

  一到中午,课题马上就开始了。公司机构改革,黄雪梅调任美容学校的副校长,谭泽芳调任直营店事业部副总经理;玲姐就基本不管具体的事情了;问我的打算。我当时就蒙了,第一现在精神状态不好。第二、毫无准备事先不知情;第三、说句实话下一步的打算我计划还是在店面继续做着这个区域经理的位置;只要目标不是太过分应该出不了大问题。第四,至于明年原来却是有撤退的打算。因为今年的合同到期有一万五的奖金,拿到手,就准备撤了。第五、即使不撤按照这样的安排我也只能在促销部门干点事情。当时也没有仔细想就直接把第四和第五条的情况说了出来。1、撤退被严谨批判;2、做促销要谈的就是要谈薪资问题。可是对薪资我心里一点准备都没有的。今天也就这样昏昏沉沉地应对完后我来到了茶山;晚上实在是烦躁就去上网打游戏去了,压力大而且精神状态不好。最近又没有吃康宝莱了,明显感觉到大脑运转不是非常的活跃,典型的是缺乏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所以说保健品还是有用的,至少我这么大的大脑,应该用起来会比较活跃才对,要是不活跃,那肯定跟身体状态和营养供应有关系。我用康宝莱的混合饮料以来,本来说是可以减肥的,但是他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补充身体中不能自制的物质。均衡营养。我从今年3月27日开始用这个东西,现在因为感冒所以正常吃了饭,就不饿于是就不吃康宝莱的蛋白混合饮料了。很明显身体和大脑的活跃时间就恢复到了没有用保健品时期的水平。说了这么多今天在这里就顺便说说这个保健,人确实要保健,才能活得更年轻和更有活力。

  今天说的是职场斗争对工作的未来规划;所以就不走话题太远,晚上用冷水冲了凉,晚上大脑又开始活跃了。吃完了宵夜后在茶山店的四楼顶上想了很久觉得1、顺其道而为之,可智取不可强攻。既然要改革机构,就要顺应潮流。同意该,并且提出可以参加促销部门;但是丑话要说在前头,人员(张洒洒等)还是要。毕竟是老部下队员。2、打好预防针:矛盾和斗争将会围绕在3、4、6、7、8销售业绩不好的时期。3、工资条件要谈好。4、可以给一个过渡时期的茶山区域。5、不要去渠道部,因为跑单没有资源。生命不止,斗争不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茶山美丽6+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